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場推車遭碰撞 男子憤拿刀追殺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7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新店一家大賣場昨晚發生兇殺案件;57歲的曹姓嫌犯不滿民眾推的手推車碰撞到他,竟然毆打對方,再拿出隨身攜帶的摺疊刀追砍被害人,而嫌犯行兇後還到賣場廁所,丟棄兇刀並換掉染血外套,再叫計程車到地下室載他逃逸,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網。

大賣場出口爆發衝突,2名男子從店內一路推打到馬路旁,嫌犯狂毆被害人後,轉身就走,但男子不滿無故被打,再追上去和嫌犯扭打在地,只是沒想到,嫌犯竟然會拿出摺疊刀追砍還連刺5刀。吳姓被害人妻子:「他就先踹我先生的推車,我先生就不理他,就走回來叫我先生,跟他說對不起,然後他就拿刀出來砍了,很害怕啊,因為太恐怖了。」

兇嫌是57歲的曹姓男子,年輕時犯下多起恐嚇、搶劫案件,沒想到老了還隨身攜帶摺疊刀意圖傷人;行兇之後還刻意回到賣場5樓的廁所,脫掉染血外套,冷靜計畫逃逸。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長龔謙星:「請櫃檯幫他叫(計程車),叫到地下室,在地下停車場出口,就發現他坐在計程車上,然後我們所有警力就過去,把他從計程車上拉下來。」

嫌犯供稱吳姓被害人推的手推車,碰撞到他還不道歉,才會氣到拿刀傷人;只是在大賣場推手推車難免碰撞,卻推出兇殺案,年紀不輕卻氣盛的曹姓嫌犯,六旬年紀前科再添一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追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02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