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妻子外遇 丈夫亂刀砍死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7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市清晨發生兇殺案,一名丈夫懷疑經營KTV的妻子有外遇,清晨丈夫在KTV門口拿刀往妻子胸口猛刺4、5刀後逃跑,妻子自行求救,不幸的是送醫後不治。

KTV從裡到外血跡斑斑,警方拉出了封鎖線,原來凌晨這裡發生了丈夫狠心砍死妻子的慘案。警方:「她回來後,車子停好人下來。」記者:「求救就對了?」警方:「她車子停好,就跑進(KTV)裡面,跑到裡面她門就關起來,到處都染上血跡。」

46年次的楊淑如,在自家樓下開了一家KTV,大她5歲的丈夫黃銘銓,凌晨跑到KTV門口等太太下班,一看到人手握利器,冷不防的就往太太胸口刺上4、5刀。

丈夫黃銘銓行兇後,逃之夭夭,而身受重傷的太太,忍痛直往KTV內的櫃檯求救,但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為什麼丈夫狠心下毒手,有一說是丈夫懷疑太太有外遇,詳情外人不得而知,倒是鄰居都知道,太太楊淑如長期申請家暴。記者:「他們是經常吵架是嗎?」鄰居:「是啦!她(死者)過去被家暴好多次。」

警方調查發現,其實丈夫黃銘銓深愛太太,是因為懷疑被戴綠帽子,才會心生恨意,警方擔心丈夫會想不開自殺,目前正在追查黃銘銓的下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砍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5

0.0868

0.2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