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百元清倉」攻省錢族! 量販PK網購即食包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5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生物質漲漲漲,物價指數創4年來新高,賣場為了刺激消費,祭出「百元清倉促銷」,從衛生紙、白米、沙拉油通通都有折扣,不過民眾消費習慣似乎有些改變,網購業者發現,速食料理異軍突起,最近業績成長35%,主要就是不用切切洗洗,省下做菜時間,也節省瓦斯水電費。

清倉、清倉,到處都是清倉字樣,衛生紙直接一串68元,標榜檔期最低價,填飽肚子的米,則是祭出買一送一,等於打對折,量販店促銷,不只民生用品折扣下殺,服飾也打價格戰,一件上衣48元起。

民眾:「這是特價現在上面紅標商品,這是會員價的,這是都是特價的東西,我幾乎買的都是特價的。」

專挑特價品,畢竟這些都是民生必需品,碰上量販賣場「清倉促銷」,有便宜就來撿,能省就省,不只挑便宜的買,消費者算盤打的精,買什麼也有技巧。

速食料理竄起,網購業者發現,已經超越滷味、蛋糕,業績成長35%,是網購美食平均的3倍,最受歡迎的的包括料理包、義大利麵、乾麵、PIZZA。民眾:「方便,快速方便節省時間。」

只要微波2、3分鐘,或是放入烤箱,不用在切切洗洗、烹調,速食料理省下做菜時間,更省下瓦斯水電費,一餐搞定,速食包異軍突起,成為民眾節省時間、荷包的新選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97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