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岡假釋/華岡之狼假釋出獄 電子腳鐐監控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陳儒桓 黃漢忠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7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楊姓受刑人假釋出獄,法務部為了確保他不會再犯,對他實施電子監控,楊姓受刑人從晚上8點到凌晨5點,必須待在家裡,而且活動範圍不得超過住家30公尺,至於白天可以自由活動,但是不可以離開花蓮縣。

花蓮地檢署人員:「今天奉檢察官命令,立即對你執行宵禁,並實施電子監控,現在立即配合廠商安裝電子腳鐐,請接受。」

戴上電子腳鐐,楊姓受刑人宣告結束12年的牢獄生涯,有沒有可能再犯?法務部謹守最後一道防線,對戴著腳鐐的楊姓受刑人實施宵禁:晚上8點到凌晨5點,不能越過住家30公尺外的範圍。花蓮地檢署發言人黃怡君:「他離開監控系統,警報器會響起,第一個我們會馬上通報,請線上警網去查訪,他到底有沒有在家。」

也就是說,早上6點到晚上7點這段時間內,楊姓受刑人可以算半個自由之身,沒有儀器監控,但有更生保護協會志工和社區居民的關懷,當然也少不了心理治療,還有觀護人及員警,不管是派出所、分局、婦幼隊都會不定時查訪,確保他人還在花蓮縣。黃怡君:「他如果到別的縣市去訪友,得先經過我們觀護人同意,才可以離開。」

只要發現楊姓受刑人沒有知會觀護人就離開,花蓮地檢署將會對他告誡,累積3次以上很可能就會撤銷假釋,這麼多人為和電子監控措施,能不能保證楊姓受刑人不再犯,得看他是不是真的改過自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岡之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21

0.1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