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說銷單/銷單案議員飭回 2交警遭收押

攝影 蘇泰盈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8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交通員警銷單案件持續擴大發展,高雄市交通大隊共有6人被約談,其中大隊長10萬元交保,而秘書和小隊長遭到收押!檢察官指出,民眾檢舉一名高雄市議員關說交通違規案件,抽單高達200多張,甚至連酒駕攔檢都關切,目前約談11人中這名市議員遭到飭回!

深夜準備步出地檢署,他是高雄市交通大隊大隊長汪忠榮,正準備辦理10萬元的交保手續,因為警官銷單案遭約談,高雄市交通大隊包括他在內有6人進了地檢署,而秘書和小隊長遭到收押,其餘3人交保候傳。

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鍾忠孝:「民眾檢舉說有某位林姓市議員,假藉選民服務的機會,向高雄市交通大隊關說,一些交通違規的案件,請交通隊不要舉發,甚至連酒駕案件都予以關說。」

被檢舉的高雄市議員林武忠27日也被約談,最後遭到飭回,這個曾在市議會穿著交大員警制服痛批蘇盈貴銷單行為不當的議員,是保安小組成員,這一次,疑似他提供的選民服務,要求交大抽掉200多張違規照片未開立的紅單,甚至包含酒駕案件,成為調查目標。高雄市長陳菊:「民意代表都有這樣的壓力,不過我想我們的警察同仁,要依法行事的這個原則,是要非常清楚的。」

高市議員莊啟旺:「其實我們也蠻無奈的,民意代表是蠻無奈的。」

遭飭回的市議員,議會開議第一天低調沒有現身,就連服務處都拉上鐵門,而高雄市交大隊更是氣氛低迷,市議員眼中的選民服務、讓交通員警卻得因此遭到收押,案情會不會擴大發展,員警個個人人自危,繃緊神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96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