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說銷單/堅稱沒關說 高市議員質詢員警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武紹隆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8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民服務要求銷單,這樣的比例相當高嗎?深入了解,很多高市議員都表示,收過類似的選民請求,而要達到為民服務的目標,他們會盡力幫忙;但是也有議員,因為不滿自己的請求被拒絕,或者被形容是關說,把執行員警叫到議會廳質詢,員警只能默默聽訓,根本不敢回嘴!

高雄市議員洪平朗:「我們有沒有去關說?」執行員警:「沒有。」

專管警察預算的保安小組市議員洪平朗,為了之前被媒體踢爆,酒駕關說案,質詢的臉紅脖子粗,基層警員們排排站立正聽講,大氣都不敢喘一聲,不過議員們卻言之鑿鑿的說,是為選民服務,替民眾出氣。高雄市議長莊啟旺:「我們服務案件會有模糊的空間,但是都是基於好意。」

但大部分的議員卻是相當低調,就怕跟銷單風波扯上邊,有議員乾脆不接,但也有議員相當無奈,面對選民請託,還是得硬著頭皮幫忙,但檢警查出被約談的市議員,林武忠,1個月幫選民銷單超過2百件,身為同事不便多批評,不過覺得很誇張。高雄市議員童燕珍:「我是覺得這數字太驚人,身為民意代表,免不了會懷疑。」

翻著一張張的選民服務單,議員說,每個月至少接到,上百件的選民服務案件,內容包羅萬象,但是有關罰單的只有2、3件,他們只能幫選民申訴,但是沒辦法銷單。高雄市議員王齡嬌:「我當議員到現在,還不知道罰單可以銷單。」

有議員認為,這次被約談的市議員林武忠,可能是因為,保安小組召集人的身份,跟警方交情好,才會有那麼多的民眾找他幫忙,每個月銷單的數量才會那麼驚人,可能也因此才會遭人檢舉,引發檢警追查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銷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7

0.0627

0.2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