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玻璃雕刻 席哈克、老布希都是作品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張逸民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8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9/28 22:28

在大陸有個玻璃雕刻藝術家,非常的有名,因為他曾經為許多各國的領袖,雕刻玻璃人像,像是法國前總統席哈克,還有美國前總統老布希,都是他雕刻的作品,席哈克還曾經親筆寫下感謝信,讓這位玻璃雕刻藝術家,在國際上非常出名。

不管是彩色的美人魚,還是駿馬圖,雕刻在玻璃上的圖像,栩栩如生,這全部都是這位大陸浙江藝術家,吳剛的作品,不過他最拿手、最著名的,是人像的雕刻,而且還是各國領袖的,人像玻璃雕刻。大陸玻璃雕刻家吳剛:「剛好那張照片他(席哈克)是參觀,中國那個陜西兵馬俑的時候,看到中國的兵馬俑,他開心的哈哈大笑,於是我就有一個啟發,一個靈感叫『大笑的席哈克』。」

與照片中的席哈克,幾乎是如出一轍,而吳剛將這個作品,透過管道送給席哈克,受到大大的讚賞,席哈克還特地寫了封感謝信,感謝吳剛巧手的雕刻;而這一雕,也雕出了吳剛,在國際上的知名度,美國前總統老布希,特地寄上一張與夫人的合照,請吳剛來雕刻。

吳剛:「他這張照片當時提供的時候給我,我一拿到這張照片我就很喜歡,因為這張照片拍的很好,不光是用光,角度也好高度也好,特別是老布希夫婦,這種相依相偎靠的很近,這種幸福的笑臉,我真的感覺到很滿意,所以我下決心一定要把它刻好。」

吳剛現在蓋了一個,超過兩千坪的玻璃藝術館,裡面全部擺放,他為各國領袖雕刻的玻璃人像,許多遊客來到這裡,看到自己熟悉的面孔,覺得有趣,也紛紛拿出照片,要訂製吳剛的玻璃人像雕刻;現在吳剛不僅知名度大增,而且公司每年營業額,還有超過4千萬台幣,在工藝品界,闖出一片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雕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451

0.15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