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壓力大自演失蹤? 巫冠昇否認:好笑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9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大準研究生巫冠昇,失蹤85天,父母上媒體哭訴,托警察協尋,現在找到了,但這85天生活,巫冠昇只說自己什麼都忘了,這非常奇怪,警察懷疑他自導自演,有人爆料說出現在的媽媽是繼母,懷疑他去找親生母親或女朋友,一大堆傳言圍繞這個研究生,我們來聽聽看他怎麼說。

巫冠昇失蹤85天,在嘉義被尋回,部份記憶完全消失,警方懷疑,他面臨退學壓力,為了保留研究所學籍,才自導自演,巫冠昇提出駁斥。巫冠昇:「如果是自導自演的話,我不會像現在這樣子,連入學都錯過時間,然後甚至連家人都沒聯絡。」

除此之外,也有鄰居私下透露,巫冠昇離家出走,是為了找尋親生母,也有人懷疑,家人反對他交女朋友,才會不告而別。巫冠昇:「看到那新聞滿妙的。」記者:「所以不是去找親生媽媽?」巫冠昇:「不是。」記者:「還有一個說法是,找女朋友?」巫冠昇:「我一定要在這說,我現在沒有女朋友嗎?」

兒子失蹤,卻意外扯出不是親生母親的事情,巫媽媽則是坦然面對。巫冠昇母親:「愛他,他不一定是要我生的,這是沒有直接關係。」

巫爸爸說,兒子可能壓力過大,才會得了失憶,或是被害妄想症,最後消失流浪在外,絕對不是為了特殊目的,自導自演這段失蹤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582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