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豔! 蔬果搖身時尚指甲彩繪

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9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蔬果果雕也能塑形變身指甲彩繪的素材,高雄市就有素食餐廳的廚師和指甲綵繪師合作,將新鮮食材雕塑成愛心、或玫瑰花等圖案,貼在指甲上,造型時尚新穎,頗受女性歡迎。

青椒、胡蘿蔔,在廚師的巧手下,刻成只有1元硬幣1/4大小的玫瑰花,或是愛心等圖案,這些全是指甲彩繪的素材,而把蔬果結合指甲彩繪的幕後推手,就是她。

指甲彩繪師林美珍:「就是因為我們那個用膠在黏,那個蔬果的話要泡冰水,那拿起來的話,如果黏在指甲上有時候容易掉,我們要等到瀝乾後再黏,就這個過程比較困難而已。」

蔬果有水分,不像水晶或水鑽容易上膠,因此每個步驟都得小心翼翼,廚師果雕一個平均要花5到25分,而綵繪師把圖案做成美麗的指甲,10隻手指頭要40分,只是這樣的蔬果彩繪,保存期限只有3到5天,愛美女性還是趨之若鶩。

記者:「妳會想把蔬果貼在指甲上嗎?」民眾:「會呀,有機會的話,我會呀,會想。」

指甲彩繪也搶搭王建民熱,球棒、洋基LOGO,讓指甲彩繪變的很時尚,誰說素食的蔬果只能吃,發揮一下創意也能跟上流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指甲彩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40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