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這麼嚴重嗎! 住戶怒斥建商無德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30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港研究院路上的這棟民宅,疑似隔壁工地工程不良,發生傾斜龜裂的情況,經過市府都發處評估,確定這25戶住戶必須緊急撤離,建商和住戶下午召開協調會,建商表示,房屋損毀的狀況,並沒有這麼嚴重,住戶大罵,要求賠償,爆發口角衝突。

緊急運土回填,原本預計要蓋地上七層,地下四層的建築工程,現在只能盡力補救疏失,住戶急急忙忙拿著家當撤離,心理滿是委屈。住戶:「就一些保單呀,還有什麼房屋地契、存摺這些的,因為人不在怕被(偷)。」

住了20幾年的家,現在只能簡單的行李,裝著生活必需品離開,接下來住戶還要接受安置,因為都發局評估,這裡目前還是不能住人。公證單位技師莊先生:「能夠回填到地面的時候,再來研判是否安全,這樣比較實在。」

建商游藤祥:「有一些問題沒有錯,但是我們都有按照協商的規定,如果不是我們的原因,我們也都會嚴防。」

住戶林昭勝:「這個如果說還能居住的話,那根本是說鬼話,這個根本就不可能住人。」

忍不住破口大罵,住戶只希望建商拿出誠意解決,買下土地,或是重建按照房屋坪數分配,這些問題第一次協調會上,都沒有答案,明天小孩還要上課,大人還要上班,即使市政府已經介入協助安置,這一夜對住戶來說都是難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建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94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