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去年一場暴風雪 美國意外嬰兒潮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30 2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9/30 21:26

美國的科羅拉多州以滑雪聞名,不過去年的一場暴風雪,卻意外帶來了一股嬰兒潮,當時發生暴風雪,大家都沒地方去,只能待在家裡,9個月過去,在那段期間懷孕的準媽媽,不約而同都在最近臨盆,當地醫院的醫生護士忙的不得了。

美國科羅拉多州許多小鎮,最近有不少新生寶寶來報到,原來算一算時間,9個月前當地發生連續大風雪,車子在風雪中根本開不了,大家通通躲在家裡不能出門,天氣冷就想躲在被窩裡取暖,沒想到很自然的,就有了做人的成果。醫院人員:「我們每天生產的人數,穩定增加,當我們和家人聊起來,才確認真的大多是風雪時發生的。」

科羅拉多州許多醫院都有同樣的情況,產房應接不暇,照顧新生兒的工作增加,醫院得調派護士增加人手,新手爸媽當然更是滿心期待寶寶到來,想起去年聖誕節假期時來的風雪,紛紛讚嘆寶寶真是個遲來的禮物。新生兒爸爸:「我們在醫院就開始想,9個月前的聖誕節,我們還在開玩笑講暴風雪,結果寶寶就來了,像等9個月才能開的聖誕禮物。」

通常都是帶來災害的暴風雪天災,這次意外還帶來了上天的禮物,也讓這波風雪寶寶們,成為了媒體的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嬰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1051

0.2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