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籃壇教父/錢韋杉素顏現身 悼亡父哽咽不語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2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籃球教父錢一飛因鼻咽癌在睡夢中過世,今天陸續有不少籃壇人士,前往靈堂致哀,而經過一夜的沉澱,錢一飛的女兒也就是藝人錢韋杉,下午首度露面感謝各界的關心,而帶著墨鏡的錢韋杉,雖然強打起精神,不過一想到父親過世,又難過的哭了出來。

錢一飛的女兒錢韋杉:「謝謝大家這2天的關心,我們已經決定在17日的時候,在第二殯儀館舉行公祭,謝謝大家的關心!」

穿著一身的黑衣,臉上帶著墨鏡,似乎是不想讓大家看到她哭紅的雙眼,儘管經過一晚的沉澱,一想到父親,錢韋杉又難過的哭了。錢韋杉:「現在家人的心情,嗯,其實還是(哽咽)。」

兩度欲言又止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深怕這一開口淚水也跟著潰堤,父女兩人感情至深,從這張全家福的照片中就看得出來,戴著墨鏡的錢韋杉,興奮的摟著父親的肩膀,而依畏在父親的身旁,這是錢韋杉照相時唯一的POSE。

小兒子錢韋成是家中唯一的男生,也只有在這個時候,鐵血教練會收起他嚴肅的面孔,而雖然錢韋成放棄繼承父親的衣缽,跟著姐姐的腳步轉戰演藝圈,4個小孩各自闖出一片天,看看錢一飛和夫人得意的笑容,就知道他們兩人有多以這4個小孩為傲。

而錢家人目前暫定17日為父親舉行公祭,裕隆集團也將舉辦一場追思會,向這位籃球教父致敬!

◎畫面翻攝錢韋成部落格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錢一飛#錢韋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502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