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韓峰會/金正日一現身 動員上萬保安護駕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2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02 18:24

今天在平壤這場歡迎盧武鉉的儀式,地點一改再改,只因為金正日決定出席,大批人馬臨時變更歡迎地點,連盧武鉉都在前15分鐘才接獲通知,再度印證金正日的神秘多變,根據南韓媒體的追蹤,金正日每次要像今天一樣公開現身,至少要動員上萬人來保護他,從裡到外總共有4層保護網。

盛裝打扮的民眾,驚喜的高聲歡呼,迎接突然現身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,這並不是他預定的行程;金正日提早出現在紅毯上等待,親自歡迎盧武鉉,本來歡迎儀式並不在這裡,是臨時為了金正日改的地點。

這就是典型謎樣金正日的作風,他的行程總是極度保密,所有人只有在他現身前的15分鐘會接到通知;南韓媒體認為,金正日故意裝神秘,是想要提高自己的身價 。前中情局心理學家:「他本身很沒有安全感,他身高5呎2吋,約175磅,鞋裡有4吋高。」

性格多疑的金正日,擔心自己的安全,每次公開現身,至少要動員超過1萬人來保護他,從今天的接待場合可以看到,金正日站在紅毯上,正前方一個保安站在車上緊張地四處張望。

從貼身的親衛部隊、護衛總局、保衛部到人民保安省,總共有4層保護;許多他出席的場合上,男生必須穿西裝、女生穿傳統服飾,要跟他握手必須先用酒精消毒,他們也得配合神出鬼沒的金正日,隨時待命移動。

而金正日在平壤的官邸,更據說有7處,全都通過地下秘道連接在一起;金正日會隨著活動地點不同,而更換住所,一發生安全問題就會走密道避難,金正日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風格,顯示他多疑的個性,當然也成了國際媒體喜歡炒作的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正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1029

0.2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