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電動自行車夯!免駕照、安全帽 老外愛

記者 王柔婷 / 攝影 胡志成 方志成 林義邦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1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寒假到,墾丁大街上到處都是觀光客和學生,為了擴大市場,現在墾丁有不少租車業者,推出電動自行車!這種電動自行車不用駕照就能租,對於外國遊客來說很方便,儘管速度慢,價錢又比一般機車貴將近2倍,但是對於沒有駕照的觀光客而言,還是很受歡迎。

騎著電動自行車,時速最快可以騎到40公里,在墾丁一路騎,享受飆風的快感,外國人或是未滿18歲的學生,通通可以租,甚至連安全帽也不用戴。租車業者:「是推給沒有駕照的啦,像大陸客一定是沒有呀。」

墾丁大街上,租車店外就擺著大大的招牌,寫著租車免駕照,雖然電動自行車在法規上是屬於慢車,比照腳踏車,但是看看這兩個女遊客,平常不會騎機車,但是來到這,還是硬著頭皮騎著電動自行車上路,騎的搖搖晃晃,看起來頗為危險,而且最怕遇到這種情況。香港觀光客:「沒電。」記者:「沒電喔?」香港觀光客:「對對。」

這兩位從香港來的觀光客,騎到沒電了,只好牽著機車找可以充電的地方,電動自行車充飽電的話,只能騎20公里,差不多就是墾丁大街到後壁湖來回的距離,而且電動自行車受限於馬力,爬坡很慢,費用一天700元,比一般機車一天只要400元貴得多,但是由於不用駕照就能租,所以還是很受外國客歡迎。

記者:「這好騎嗎?」香港觀光客:「OK啦。」記者:「騎得快嗎?」香港觀光客:「比單車快。」

電動自行車出租,現在在墾丁的比例越來越高,充電一度電費大約3元,比起吃汽油的機車,對店家來說,成本大約就差了20倍,所以業者寧可多多改用電動自行車,價錢好又限制少,增加租車人數,荷包賺飽飽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動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19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