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嘴炒股/搜10張變裝照 疑張世傑偽造證件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3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張世傑逃跑了,檢警搜他家,才發現張世傑簡直是個千面人,他自己做了10種變裝造型,西裝頭、戴眼鏡、留小鬍子、禿頭等各種樣貌,警方現在擔心,他可能偽造假證件潛逃出境,緊急發佈他10種變裝照片,希望海巡署、航警局能及時攔截。

張世傑愛收藏古董,綽號古董張,9月持偽造證件企圖出境被航警識破,20萬交保後再次逃亡,檢警拘提張世傑失利,在他的住所內意外發現他10張變裝照片。

10種造型,有膠框眼鏡、髮線高的公務員造型;換無框眼鏡、邊分髮型的學者扮相;或是去掉鬍子,一身西裝的商人,以及前額微禿,臉型圓潤,是檢警最後一次見到張世傑的樣貌。

10種截然不同造型通通都是張世傑,對照9月22日在高雄小港機場落網時,留著長髮、西裝頭、臉型凹陷,膚色較深,和脫逃時檢警看見的張世傑,差異相當大,而當時偽造證件的照片,正是10種變裝照其中之一。

檢警在張世傑屋內,也搜到大麻、K他命,另外還有多張他人的身分證、護照等,地檢署緊急發佈通緝,連同他10張變裝照一同通報海巡署、航警等單位,全力防堵張世傑從任何管道出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51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