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備局收賄醜聞 藍委轟軍紀敗壞


發佈時間:2007/10/03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防部軍備局3名軍官,涉及收賄洩密的風波,今天還牽扯出案外案,3名軍官傳出可能涉嫌買官,讓立委痛批軍中馬屁文化盛行,軍紀敗壞!面對軍中狀況頻頻,遭到外界質疑,國防部長李天羽罕見的動了肝火,要外界不要踐踏羞辱國軍。

立委郭素春:「只要我可以抱上大腿,只要我可以牽涉到你的關係,我就能夠升官,我能發財,我後面就是前途無量,這樣子的一種軍紀敗壞,你說難怪會有人從中介入。」

國防部軍備局3名軍官喝花酒、洩密軍機,讓做長官的,在立法院被盯的滿頭包。郭素春:「這種事情(弊案),我相信身為一個軍備局主管,絕對不會是檢調單位,檢查出來之後,你們才覺得遺憾而已,搞不好你們早就知道。」

軍備局副局長陳立嘉:「在我跟局長來說,我敢說我們現在目前為止,絕對不會有這種(包庇)現象。」郭素春:「你跟局長沒有,不表示下面的人沒有,但是重點是,你跟局長要管下面的人啊!」

軍方宣示決心辦到底,因為這起招標弊案,不僅底標外流,就連機密的軍事設施結構圖也全都看光光,難道國軍的軍紀蕩然無存嗎?國防部長李天羽:「我這裡要提出嚴重的聲明,我們國軍99%都是奉公守法,不要把我們國軍做成,這麼樣的羞辱或是踐踏。」

駁斥媒體質疑,李天羽罕見的動了肝火,只是上任以來接連爆發的軍紀醜聞,管理環節哪裡出問題,恐怕軍方還得多費心思好好檢討檢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36

0.2671

0.5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