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郭台銘也用」 德國皇室浴缸攻台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3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能力真的是不容小覷,一家德國品牌衛浴用具廠商,推出百萬浴缸,2年前引進後,賣出上百座,許多政商名流都是它的愛用者,業者還打出首富牌,強調郭台銘在捷克古堡裡的衛浴設備,也是鎖定這個品牌。

純白無暇搭配上圓弧外型,經典浴缸精緻夢幻,讓人看了目不轉睛;台灣首富郭台銘就是用同一品牌的浴缸,不過它的價格可不便宜,一座浴缸可以買2台國產房車。代理商總經理蘇振華:「在壓克力裡面加入石英材質,這是世界專利,所以說它的硬度相當的好,可是它又保有壓克力的柔軟。」

業者說,郭台銘在捷克購買的古堡內,幾乎都是這個品牌;打著首富牌,這個擁有260年歷史的德國頂級衛浴品牌,推出的這款新式圓型浴缸,以人體工學為先提打造,2年前引進數量稀少,光是一個就要價150萬,由於銷路愈來愈好,業者大量進貨打出45萬元超低價。民眾:「沒有辦法享受到這樣的浴缸,可是看看欣賞的話還可以。」

號稱曾經在18世紀德國皇室當成御用盥洗用具,還被博物館列為珍藏品業者透露,目前已經賣出2百多組,主要客戶幾乎都是中南部的產業老闆,打著首富級享受的招牌,鎖定金字塔頂端客群的消費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衛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47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