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緬甸紅潮/軍警痛毆老百姓 震撼影片驚國際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3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03 19:30

有關緬甸軍事鎮壓,美國有線電視台CNN今天獨家取得一段畫面,這段非常清楚的影像曝光,恐怕讓執行鎮壓的軍政府百口莫辯,影帶中,緬甸軍人不但拿軍棍痛打手無寸鐵的百姓,在旁觀看的軍人還咧嘴大笑,緬甸軍政府的惡行畫面會說話。

美國有線電視台CNN獨家取得這段畫面,緬甸軍警如何粗暴對待抗議群眾,畫面會說話,從影帶中可以看到,緬甸軍政府下達鎮壓令後,軍人在光天化日下拿起軍棍,痛打手無寸鐵的百姓,而且只要稍有不如意就立刻拿警棍打人,很多人被打的頭破血流。

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恐怕是這一幕,在毆打完抗議民眾後,旁邊的軍官竟然露出一口黃牙,開心的笑了出來,緬甸軍隊的鐵血無情有影帶為證。目擊者:「有另一具屍體,橫躺著頭上腳下,遠方有一群人,雖然隔得非常遠,不過他們感到很害怕。」

根據目擊者的描述在鎮壓之前,緬甸街頭其實非常平和,只是當緬甸軍隊一出現在仰光街頭,抗議群眾立刻一哄而散,只要一落單,不是被拉上軍車帶走,就是得挨一頓排頭。

不過面對一連串國際媒體的指控,緬甸國營電視台卻不斷播放,支持軍政府的民眾拿著國旗上街遊行,宣示對政府效忠,只是這樣的宣傳手段得到了反效果,曾經在仰光目睹這一幕的緬甸民眾,已經發起「拒看電視」運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緬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25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