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3百萬 父母惡疾孝女放學賣雞排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4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看孝女的感人故事,台中后里一位郭同學才念國二,因為爸爸淋巴癌末期,媽媽僵直性脊椎炎,身體都不好,還為了醫藥費到處借錢,欠債3百萬,幸好這位學生每天放學回家,幫忙擺攤賣雞排和鍋貼補貼家用,忙到深夜才能回家唸書,媽媽想到女兒孝順懂事,母女忍不住抱頭痛哭。

媽媽哭著向女兒道歉,因為家裡欠了3百萬債務,讓獨生女才念國二,就必須分擔家計,但女兒說不要緊。郭媽媽:「給你這樣跟我們吃苦,跟我看人臉色,啊,擺攤讓人看不起,對不起。」女兒:「不會啦。」

郭同學的父母身體都不好,父親淋巴癌末期,脖子一動就相當疼痛,完全不能工作;媽媽有僵直性脊椎炎,作手工分裝氣球,長時間彎腰相當不舒服,1個月下來,只賺4、5千元,為了付兩人的醫藥費,到處借錢已經變成卡奴。郭珮琪同學:「沒有堅持也不行,爸爸醫藥費也沒錢。」

記者:「你們生病了,還只能吃泡麵?」郭媽媽:「對啊,也只有這個能吃。」

家境困難,幸好女兒乖巧懂事,下課回家了幫忙擺攤賣雞排、鍋貼,忙到深夜才有空唸書,還能考班上前10名,爸媽說,一度想全家燒炭自殺,但有如此成熟聰明的女兒支持他們,已經打消自殺念頭,一家三口要互相扶持,走過人生困境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76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