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消費一把罩】俄羅斯龍蝦餐便宜賣 5百有找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賴思豪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5 0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要從消費者口袋賺錢,業者挖空心思,有餐飲業賣俄羅斯龍蝦料理,而且是用現撈新鮮進口大龍蝦做的,一個套餐連主菜在內5道菜5百元有找,連駐台俄羅斯外交官都讚不絕口。

高溫快炒,洋蔥香氣撲鼻而來,再加上蝦膏拌炒,起鍋,覆蓋在烤好的龍蝦上,再淋上醬汁。主廚:「花了5小時去熬的。」

大功告成,光是看就已經垂涎欲滴。TVBS記者林婉婷:「現在各種食材都在漲價,不過餐廳業者為了招攬顧客,真的豁出去,一個大龍蝦配上另外4道菜,5百元有找。」

龍蝦主菜、龍蝦沙拉、蝦湯、飲料、甜點和麵包,5佰元有找。快快嚐一口,到底好不好吃,美食專家來評分。俄羅斯外交官謝妙賦:「甜的雞蛋的味道,這樣的組合還不錯,因為那個糯米,吃起來很Q、很甜,我覺得這樣的配法是不錯的。」

台式黑糯米配上俄式烤龍蝦,沒想到創造出好口味,而這位說的一口流利國語的金髮碧眼美食專家,真的是俄國人,叫做謝妙賦,是俄羅斯派駐台灣的外交官,走遍全球的他,對各地美食都有研究。謝妙賦:「新鮮的可以自己龍蝦,這邊就有所以保證是新鮮的,那像海鮮這個部份,新鮮是最重要的。」

活跳跳的大龍蝦,現撈現做增加鮮度,俄國傳統燒烤料理方式,剛好可以突顯大龍蝦新鮮原味。謝妙賦:「其實我們大部分菜是烤的,火烤的還滿划算的,你在俄羅斯吃一隻龍蝦,可能是3、4千元吧!」

如果預算夠,原本5百有找的醬汁龍蝦,可以換成一整條的烤大龍蝦,也不過9百多。記者:「給這個打幾分?」謝妙賦:「85、90有吧,再加一些俄羅斯的蔬菜湯,不一定全部都龍蝦。」

龍蝦湯如果能換上蔬菜湯,專家說才搭配完美。不過在物價高漲的時期,4百多元錢就可以吃一整套的龍蝦大餐,即便沒有199分,也足以滿足老饕的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607

0.1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