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歲女童 遭父捆手腳長泳3小時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鍾德榮 湖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5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05 12:17

望子成龍,是天下父母的共通點,但這樣的例子,可讓人不敢恭維;湖南一名男子,計畫讓女兒泳渡英吉利海峽,竟然把10歲女兒的手腳綁起來,讓她在湖南湘江裡,看起來像是海豚一樣,游了3個小時。

從大陸媒體拍攝的照片中,可以清楚看見,年僅10歲的湖南小女孩黃澧,被捆住了雙手,在冰冷的湘江裡面奮力游泳,根據大陸媒體描述,小女孩就這樣捆住手腳游了3個小時,才由父親把她抱起來,解開繩子,驚人的畫面,立刻引發國際媒體重視。

美國CNN主播:「你開車要駕照,有時候釣魚也要執照,但是當父母從來不需要執照,真是不敢相信!」

事後黃澧的父親說,他們是因為受到前不久,大陸另一個小女孩,也是在父親陪同下,從海南島跑步4千多公里,到北京的事件所鼓舞,所以決定幫很愛游泳的女兒做這種特別訓練。

接下來,女兒希望能夠游泳橫越英吉利海峽,挑戰達成這項目標,年紀最小的金氏世界紀錄;但這樣的說法,很多人不能接受。大陸民眾:「他這樣的做法我不認可,這樣很心疼啊!」

大陸網友批評,這對父母實在太不負責任,一味想要破紀錄出名,卻沒想到湘江水冰冷,小女孩被捆住手腳,萬一抽筋發生意外,怎麼辦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界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1017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