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富商擺「百日宴」 賞孫女紅包4億

記者 張喬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5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05 19:30

身價超過550億台幣的亞洲股神李兆基,今年7月喜獲孫女,等不急跟大家分享好消息,在孫女出生80天,就連辦兩天的「百日宴」,香港富商大擺筵席排場很大,甚至連來採訪的記者都有鮑魚吃,明星媳婦徐子淇一身2億元的裝扮現身,剛出生的孫女也拿到高達1億港幣的大紅包

千億小公主李晞彤出生80天生日,身價超過550億台幣的爺爺,也就是亞洲股神李兆基,急著幫孫女連辦兩天的「百日宴」,談到寶貝孫女李兆基就笑開來。亞洲股神李兆基:「他(風水師)說寶寶製造(母親受孕)的時間,恰好是觀世音誕生的時間。」

晚宴會場以媳婦徐子淇最愛的紅色和紫色為主,2萬朵玫瑰花全部由荷蘭和南非空運過來,連餐桌上的桌巾,1個月前就從美國寄過來,吃的東西相當高級講究,包括魚子醬、龍蝦、魚翅等,一桌就要港幣38888,一個晚上請35桌,2天光請客就要台幣1200萬。

徐子淇穿粉紅色低胸禮服,身上的鑽石珠寶閃亮逼人,外傳是老公送的禮物價值5千萬,徐子淇這一身裝扮就要2億台幣;晚宴過程就像一齣百老匯,由紐約請來的樂團,現場演奏音樂,穿插李家誠和徐子淇戀愛故事的照片。

會場外,放著李家誠一家三口照片,可以看到不到2個月大的李晞彤,眉清目秀,臉圓嘟嘟的;根據了解,李兆基給小孫女一個大紅包高達1億港幣,也就是4億多台幣。

第一天的晚宴以商界名流為主,包括富商林建岳,還有亞洲賭王何鴻燊。賓客:「一家見所有的長輩後,就回家了。」

現場採訪的記者,一人吃一顆鮑魚,還有Tiffany的水晶蠟燭帶回家,富商得孫排場果然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家誠#富商#李兆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54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