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緬甸紅潮/「你小心一點!」 緬甸主播恐嚇外媒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5 2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05 22:30

在緬甸軍政府實施鎮壓後,幾乎每天都有鎮壓的新畫面從緬甸流出,由軍政府控制的國營電視台,電視台主播再度點名英國BBC等國際媒體,主播語出恐嚇,要這些媒體「小心一點!」,引起國際譁然,全球36國的人權團體,明天將共同綁上紅巾上街,對緬甸軍政府提出最嚴厲的控訴!

軍政府鎮壓緬甸人民,流出來的畫面越來越多,民眾在大街上驚慌逃命,有人當場受到槍傷,同伴最後抬著他逃離,現場只留下人民匆忙逃跑,散落一地的拖鞋。

現在的緬甸街頭冷冷清清,民眾不敢上街,只剩下支持政府的宣傳遊行,國營電視也繼續對外國媒體開砲,再度點名英國廣播公司BBC,等3家媒體,警告他們,要小心一點。國營電視:「自由亞洲電台、美國之音、英國廣播公司,你們這些破壞者,要小心一點!」

而聯合國派出的特使甘巴里,已經返抵紐約,向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報告會談結果,4天的緬甸行程中,他見了翁山蘇姬,也見了軍政府的領導丹瑞將軍,甘巴里也將向安理會提出報告。

不過,大陸駐聯合國大使王光亞,繼續為緬甸軍政府撐腰。大陸駐聯合國大使王光亞:「緬甸的確有些問題,但這些問題我們仍相信,是屬於內政,這個議題不屬於安理會。」

中國大陸的立場,引起國際人權組織反感,揚言要集體串聯,抵制北京奧運;連日來的鎮壓,讓大家看到看到軍警逮捕抗議人士,甚至拿警棍打人。

官方的數字是,10人死亡,2千多人被捕,但人權團體認為,實際情況遠遠超過這個數字;雖然緬甸街頭在鎮壓下,已經恢復平靜;但在週六,民間組織將展開全球大串聯,多達30多個國家,將綁上紅巾,共同走上街頭,抗議緬甸軍政府的暴行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緬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38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