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偕護校女學生 校內廁所產子


發佈時間:2007/10/06 0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馬偕護校三芝校區,發生學生校內產子事件;二年級的洪姓女學生,中午被人發現倒在廁所內,產下一名嬰兒;詭異的是,當時嬰兒疑似死亡,校方不但沒報警,還用塑膠袋包住放進箱子內,要救護人員將這箱「東西」也送往馬偕醫院;但急救後,嬰兒已經恢復心跳,校方卻刻意隱瞞這段事實,讓整起案件疑點重重。

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,發生學生在校園內生產子事件,地點就在護理大樓的1樓廁所;中午休息時間,有學生聽到廁所內傳出痛苦哀嚎聲,才發現二年級的洪姓女同學倒臥在血泊當中。

而身旁還躺著,她剛生下的一名早產嬰兒。學校教官張豐財:「女學生狀況還好啊。」記者:「那嬰兒呢?當時是有生命跡象嗎?」張豐財:「當時是有的,狀況很緊急,我們救人為先嘛!」

校方堅持母子均安,同時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;但詭異的是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,校方不但拒絕透露嬰兒狀況,還將嬰兒裝在袋子內,要救護人員一起送到馬偕醫院,行徑怪異。

救護人員:「他們才提著一個塑膠袋,然後用一個紙盒子裝著,要求我們將這個『東西』,一併送到醫院去,我就直接問她(校護)說『小嬰兒是不是已經沒有生命?』,她就說『對』。」

而箱子內的小嬰兒,卻在急救後已經恢復呼吸心跳;身為專業護理學校,校方竟是如此對待一條生命;之前沒有發現學生未婚懷孕,事發後認定嬰兒死亡,也沒有依法報警,還刻意隱瞞部分事實;究竟是女學生還是校方,一開始就沒有給嬰兒活下去的機會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偕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95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