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球柯羅莎/斷樹飛出砸毀 轎車2駕駛輕傷

記者 林鈺倖 / 攝影 黃堯銘 林義邦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6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政府在今天上午10點緊急宣布下午開始停班停課,不過在市政府宣布之前,高雄街頭吹起的強風,已經造成多名機車騎士摔傷、甚至有民眾的座車直接被攔腰折斷的椰子樹砸毀的意外,是不是太晚宣布停班停課,民眾無奈說,即使街頭風強雨大,但沒達到標準,只能冒著生命危險,硬撐出門!

記者:「當時是停紅燈嗎?」駕駛:「不,行駛中不是紅燈。」

白色小轎車擋風玻璃幾乎全毀,尤其是左側駕駛座,整個凹陷,橫躺在一旁的椰子樹,就是肇事元兇!當時人在車上的駕駛驚魂未定和家人抱在一起不斷發抖!民眾:「颱風就轉來轉去啊,要怎樣決定?還是要正常上班啊。」

行駛中,結果攔腰斷裂的椰子樹,筆直得飛衝砸向車頂,開車的駕駛第一個受害,但是高雄市區的狂風災情,還不只這一樁。

70多歲的老人家,因為受不了狂風,一下計程車,竟然就被吹倒摔傷,額頭上的傷口,鮮血直流,高雄街頭出現的強颱過境暴風肆虐景象,但市政府卻直到早上才宣布半天停班停課,民眾無奈到了極點!

狂風肆虐高雄街頭,市政府前一晚只宣布高中職以下停課,到了6日早上9點多緊急再發布下午停班停課半天,是不是有疏失呢?頂著10級陣風上班上課的民眾,心中百感交集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羅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91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