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綱維欠租金! 公館捷運店家被迫撤


發佈時間:2012/09/14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公館捷運站人潮洶湧!不過捷運共構2-5樓高達1600多坪商場,卻從今年2月開始閒置,本來許多生意搶搶滾的連鎖餐飲,都紛紛撤離,原來是因為當初租下千坪商場的負責人,片面跟市府宣布解約,還積欠大筆租金,欠租大戶正是樺福建設公司負責人張綱維,光是公館捷運商場部分,已經積欠2000多萬,市府捷運局表示,該討回的租金一毛都不會少。

公館捷運站2、3樓,鬥牛士、莫凡彼冰淇淋、壽喜燒連鎖店momo paradise,各式各樣店家進駐公館捷運共構商圈,有通勤人潮,又有學生族群,本來生意搶搶滾,但前一陣子卻一家一家撤離。

原來店家都拉下鐵門,連店招牌都懶得拆了,手扶梯用防水布蓋著,整個商場黑摸摸,商場4、5樓更開闊,格局方正,視野明亮,1層至少400多坪,2到5樓每個月301萬租金,從今年2月就拖欠不繳,已經積欠2000多萬租金,導致其他店家被迫撤離,欠租大戶正是樺福建設公司負責人張綱維。

民進黨市議員李慶鋒:「這個地方7個多月沒有繳一毛錢的租金,七張站11個多月沒繳一毛租金。」

市府捷運局處長林勲杰:「2、3樓部分,收入非常好,但4、5樓部分,他無法達到預期收入,以至於會有入不敷出的情況。」

張綱維當初簽下整棟租約,再分租其他店家,本來4、5樓要經營健身房未果,因此片面解除租約,市府捷運局表示,該要回來的的租金,一毛都不會少,公館黃金地段分秒都能賺錢,被閒置超過半年,損失慘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87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