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球柯羅莎/河濱公園有蛇! 嚇壞散步民眾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7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颱風漸漸遠離台灣,但提醒民眾,到河濱公園千萬要注意,因為下午有民眾到台北縣大漢溪沿岸撈魚,竟然在橋下河濱公園內,發現上百條蛇,其中包括保育類的眼鏡蛇和臭青母等等在內,消防局接獲通報後,抓回137條,路過民眾看了直呼太可怕。

好不容易,把蛇抓進鐵籠內,但另一邊又有人大叫!附近住戶:「那邊還有一隻,現在要前後夾攻,嚇一跳,因為如果要在這邊散步的話,看到蛇都會怕!」

不管是自行車道,還是草叢內,到處都有蛇,讓消防隊員疲於奔命,有人來不及用補獸夾,直接大腳一踩,先抓了再說。北縣消防隊員:「樹上、草叢都有,還有行人走道。」

頭一次抓蛇抓到汗流浹背,消防隊員把不同種類的蛇,按照體型大小,關在4個鐵籠內,除了最多的臭青母之外,還有水蛇和保育類的眼鏡蛇,林林總總一共有137隻。北縣消防隊員張嘉呈:「第一次這些蛇,可能是從上游山區,被水沖下來,水退後剛好躲在兩邊草叢內。」

由於數量太多,範圍太大,加上有些蛇藏在草叢內,不仔細看還真是不容易發現,因此縣府不排除,暫時管制大漢溪沿岸的河濱公園,避免有人受傷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羅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432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