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畊宏喜宴 眾星雲集獻祝福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林士桓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7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劉畊宏大喜之日,他的好朋友周杰倫,不管颱風柯羅莎,威力有多大,趕在喜宴之前,趕回台灣當伴郎,面對好友結婚第一次當伴郎的周杰倫,心情緊張的不得了,覺得比走星光大道還緊張。

挽著美嬌娘王婉霏的手,走進宴客廳,新郎劉畊宏開心的不得了,大批親友團到場祝賀,當然好朋友周杰倫不能缺席。藝人周杰倫:「第一次當伴郎的感覺,真的很像走星光大道的感覺,我覺得挺緊張的,我覺得有點語無倫次,真的很緊張又很感動,我剛剛也回答的語無倫次。」

第一次當伴郎,周杰倫緊張心情全寫在臉上,站在紅毯的另一頭迎接好朋友進場,他有點不知所措,當然找他當伴郎劉畊宏,一點也不擔心,新人焦點被搶走。記者:「杰倫會不會太搶風頭?」藝人劉畊宏:「其實我希望杰倫一直搶風頭。」

周杰倫冒雨趕回台灣,無論如何一定要參加好友婚宴,而她的誹聞女友蔡依林沒到現場,反倒是侯佩岑托人送來珠寶十字架,祝福這對新人。

大喜之日,整個會場星光閃閃,包括了胡瓜、康康還有吳宗憲,都到親自到場祝賀。藝人吳宗憲:「OH MY GOD!婉霏,今天已經突然間變死會了,恭禧恭禧!畊宏,結婚是一天,婚姻是一輩子的事,所以倆個人要好好加油!」

愛情長跑8年,劉畊宏和王婉霏在親友的祝福下,邁向人生的下個階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畊宏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351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