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油小隊公仔 身負拚業績重任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8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可愛公仔現在幾乎成了超商獲利的票房保證,有超商靠著公仔創下3個月94億多的營業額,破了開店19年來的紀錄,搭上年底世界盃棒球賽熱,超商再度推出一系列加油小隊公仔為中華隊加油,超商業績也可望再破紀錄。

小朋友:「紅紅紅不讓!全全全壘打!」

8個小朋友,代表8個原住民族群,8款加油小隊公仔亮相;棒球的光榮歷史,原住民功不可沒,戴著花環的卑南族,身穿百步蛇圖騰的布農族,擁有刺繡藝術天份的排灣族,橫線象徵彩虹橋的泰雅族,還有身穿線條傳統圖案的賽夏族,頭戴八角頭盔的達悟族,皮帽加上翅膀是鄒族的男子漢,還有太陽神圖騰的阿美族,統統立正站好,要幫世界盃棒球賽的中華隊加油!

橙果董事長蔣友柏:「怎麼樣用一些台灣本來就有的東西,我們只是重新把它翻譯一遍,讓大家更能夠接受它,真的是一種很簡單的方法,在想這個案子。」

也收藏公仔的蔣友柏再度跟超商合作,以世界盃為主題打造加油公仔,創造話題也帶來商機,上一波公仔破了超商創店19年業績紀錄,7月、8月跟9月營業額至少都有1成以上的成長率,單單3個月創下94.3億業績,比去年成長了18.3%,同一個設計師再度出手,希望再破紀錄。

揮棒全壘打,加油小隊能不能幫超商打出漂亮業績,答案很快會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55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