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勒戒後患焦慮?胡瓜赴醫院急診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9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才結束勒戒,恢復正常生活,綜藝天王胡瓜卻傳出疑似有焦慮症,連自己都很驚訝竟然睡不著,在颱風影響台灣最嚴重的那天,胡瓜還跑到國泰醫院急診吊點滴,不過經紀人否認胡瓜有焦慮症,就連胡瓜的醫師好友王篤行也說,前幾天才跟胡瓜一起喝喜酒,看起來應該沒有憂慮焦慮的症狀。

柯羅莎颱風影響台灣最嚴重的那天,10月6日,傳出胡瓜情緒焦慮,送到國泰醫院打點滴。

就連胡瓜自己也嚇一跳,因為當天完全睡不著,畢竟剛結束勒戒,女兒小楨又升格當媽,胡瓜一下要關心節目收視率,一下還要分心,打點女婿即將開始的診所,是不是因此,讓胡瓜開始「鬱卒」?胡瓜好友王篤行:「(診所)如果要投資很多錢下去,你要算算看投資報酬率,划不划得來,他應該是喜事啊,因為第一個他女兒生了,第二個他女婿通過考試,不簡單啊!」

醫師好友王篤行代為澄清,因為10月7日,胡瓜還去參加了好友劉畊宏的婚禮,看起來心情起伏並不是很明顯。王篤行:「去喜酒的時候,看他還好啊,坐在那邊,你說焦慮症不會吧,他跟我聊天還聊的滿好啊。」

是不是焦慮症上身?還是只是短暫情緒宣洩,最近在談新節目的胡瓜,傳出到國泰醫院急診打點滴,王篤行說,可能是天氣有些變化,導致身體比較不舒服,而經紀人也表示,胡瓜的節目一切正常,外界的關心可能過頭了,胡瓜真的很好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胡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424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