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啟禮病逝/陳啟禮喪禮 楊祖珺任新聞連絡人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鄭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9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的喪禮即將在這個星期天舉行,而特別的是治喪委員會設立了新聞連絡人,接下這個棒子的人就是文大教授楊祖珺;對於其中原因,楊祖珺很直接了當的說,因為陳啟禮是她很好的朋友。

陳啟禮告別式,號稱將是近來江湖上最大的世紀喪禮,而為了讓陳啟禮能風光大葬,治喪委員會罕見的設立了新聞連絡人,而這個人就是文化大學教授楊祖珺。教授楊祖珺(96.3.11):「請你聽著,是楊祖珺,記得我們在街上的時候,你以前還不在街上。」

這是今年3月份,楊祖珺為了樂生療養院,直接對蘇貞昌嗆聲;5月份,楊儒門特赦案,長期聲援的楊祖珺也是高高分貝的痛批阿扁才是該被特赦的人,接連對綠營天王嗆聲,讓人仿佛有時空錯置的感覺,因為熟悉楊祖珺的人都知道,她可是民進黨創黨元老,在那個時代楊祖珺還是民歌手,唱得是當時被認定有台獨意涵的美麗島。

1970年代,楊祖珺就讀淡大,因為要台灣的民歌運動而與黨外走近,之後又和街頭小霸王林正杰有過一段婚姻,不過時空轉變,現在的楊祖珺,主要的身分是社運人士和大學教授。

對於自己為什麼會接下陳啟禮喪禮的新聞連絡人,楊祖珺說,這是因為陳啟禮真的是她非常好的朋友,但一個是黨外,一個又為國民黨槍殺江南的兩人,到底怎樣交會,楊祖珺低調的表示,等時機成熟了,就會和大家分享那一段過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啟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73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