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有錢地主照領政府補助? 更生喊冤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9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更生協會被爆出土地便宜出租,甚至還被發現,其實更生協會可是坐擁大批土地和房屋,光是靠收租金和地檢署的緩起訴處分金,每年就有將近6600萬的收入,而且領取政府補助,這樣的財力當然讓不少慈善團體好生羨慕,但更生也大喊冤枉,說每年花在輔導更生人上,花的可是比收的還要多。

星光幫人氣王楊宗緯因為假身分證事件緩起訴,懲罰就是替更生保護會站台,這樣的好資源,讓其他慈善團體好眼紅,但更生保護會受到的關愛還不只這些。

名下的房屋和土地價值就接近百億,每年光收租就有2600萬,加上協會每年收到的緩起訴處分金一共6600萬,協會卻依舊收下政府補助的1700萬,年收8300萬,有錢的程度可叫其他團體好生羨慕。

但錢究竟花到哪裡去了﹖更生保護協會財務組長陳漢文:「戒毒輔導費用喔,每個人一個月的費用需求,差不多要2萬多。」

輔導戒毒一個人一個月2萬元,這些都算在保護更生人,包括輔導就業,一年要花3000萬,加上人事、業務、宣導費用,一年總共將近1億,收入不夠還得倒貼,但明明是大地主還喊窮,難道是司法人理財沒有概念?

更生保護協會執行長莊能杰:「現有的所謂的『會產』,都是先前善心人士一點一滴捐贈出來的,所以所有的庶地,我們是不可能去販售的。」

強調土地都是人家捐給更生的「祖產」,萬萬不能賣,未來則已經打算採取BOT的方式,讓土地效益更為提升,讓更生協會真正「自力更生」。

◎照片提供:更生保護協會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更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586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