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活動/國慶「武器大觀」 雄三、弓三首亮相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吳居諴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0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防部說,今天在總統府前上演的叫做「表演」,不叫「閱兵」,不過這場軍武秀,更像是新武器大觀,從來沒有曝光的雄風三型和天弓三型飛彈,今天在總統府前首度亮相,只是敏感的長程攻擊飛彈,雄二E-型,因為太過敏感,今天在總統府前缺席了。

從愛國者飛彈陣地移出來的,是從來沒有曝光過飛彈,和看起來有點像玩具,中科員研發的無人戰場偵察機,這些先進武器走在台北街頭,等的就是這一刻。國慶大會司儀:「緊接著進場的,是由中科院自力研發的,雄風三型超音速反艦飛彈。」

預演沒曝光的雄三飛彈,是地面分列式最大賣點,它的速度可以到達2馬赫,比音速還快2倍,最大射程240公里,可以射到大陸沿海,同樣是國人自製,首度曝光的天弓三型飛彈,是對付大陸導彈的利器,號稱功能媲美愛國者二型。

只是這場府前上演的新武器大觀,結束後還有外一章,就在總統府正後方的西門町商圈,機車連就和公車並排,突擊車也要在這裡上托板車,開上卡車,又要拿鐵鍊綁,又要拿木塊固定,就怕這全新裝備掉下車,也怕這硬梆梆的裝備會傷到人,一場軍武大秀,也讓逛街民眾一飽眼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27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