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魔女唐德惠 千萬別墅走「農村風」


發佈時間:2012/09/14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7:50

美魔女藝人唐德惠,跟媽媽集資在林口合買別墅,裝潢走「農村風」。

觀眾朋友,看到沒有,我後面一整排的別墅,今天我要來造訪這個名人的家呢,就在這個別墅設區裡面,我跑到林口來了,到底今天我們哈到你家,要哈到誰的家呢?有人在家嗎?

藝人唐德惠:「哈囉,志偉你好,觀眾朋友大家好,我是唐德惠。」

藝人唐德惠出道20年,曾經拍攝電影、主持節目,跟參與連續劇演出,最近出書是個標準的美魔女,對於投資房產,居家設計有獨到見解。

主持人:「聽說德惠是跟爸爸媽媽住?」唐德惠:「對,跟我爸媽住。」主持人:「今天我們要好好看看她家,聽說是給它走中國式的鄉村風。」唐德惠:「這個是講好聽啦,講難聽一點就是農村風。」

沒錯,唐德惠家真的是古色古香,看得到的,除了這張超重的大理石桌,其他不管是櫥櫃、家具,或者是椅子茶几,都是選用木頭材質。主持人:「這沙發當初應該是老人家選的吧?」唐德惠:「好厲害,因為我爸爸媽媽,每天中午吃飽飯、晚上吃飽飯,都要泡茶。」主持人:「最主要,觀眾你看這個收納,它可以打開的。」

每張沙發都可以打開,多了收納功能,客廳空間算寬敞,挑高4米,走的是溫暖的黃色系,仿古的電視櫃是量身訂作,裡面剛剛好能放一台卡拉OK。主持人:「所以你當初還有量好喔?」唐德惠:「對,對,對,所以是剛好可以放這個東西(卡拉ok)。」

仿古的櫃子放現代產品,真的很特別,更特別的還有電視櫃兩旁的酒甕。主持人:「大家看一下,這邊這個罈。」唐德惠:「所以就說農村風嘛。」主持人:「對!」唐德惠:「這個還是特別去鶯歌請人家做的,所以這邊一個,然後另一邊又一個,你可以看一下,我們家比較特別的東西,就是都成雙成對,硬要雙數,所以這邊一個,這邊也一個,但是你看,剛剛那邊是放一個,像柳樹枝,對不對?那再看這邊。」主持人:「ㄟ,不是要成雙成對?」

沒看過這種裝飾,居然在酒甕上面放一顆籃球,虧你想的出來,讓我傻眼的還有呢!主持人:「這是蔥嗎?」唐德惠:「不是啦!」主持人:「這怎麼那麼像蔥?」唐德惠:「稻穗啊。」主持人:「我第一時間還以為是玉米。」唐德惠:「你現在肚子餓了嗎?」主持人:「所以這個是稻穗?」

瞧,這插稻穗的瓶子還是匡金ㄟ,不過唐德惠說,那是喝完香檳瓶的廢物利用,真的是俗擱有力。主持人:「我們看一下後面,很亂喔,看起來像是一個..。」唐德惠:「本來它是一個書櫃,可是因為體諒就是爸爸有的時候,必需喝兩口、喝兩杯,然後就是給他擺紅酒。」

總之德惠跟老人家住,一切就是以老人的需求做考量,像爸媽覺得餐廳很小,原本建商規劃的餐廳就乾脆不放桌子,讓空間更大,廚房也跟客廳隔開,都說他們家走農村風,牆上高掛有錢真好的匾額,掃把沒放牆角,反而是掛在櫥櫃上,由於爸爸務農,還自己發明照明斗笠呢。

主持人:「透早就出門,天色漸漸光,你看哇,這真的有一個斗笠耶!」唐德惠:「對啊。」主持人:「而且它這裡有一個燈,是因為他(爸爸),(凌晨)3點要出去採筍。」

哇,唐爸真的很跟得上時代,還會在斗笠上加燈泡,我還真是第一次看過,看完客廳接著我們前進廚房,我們看到的廚房,其實就跟一般的家庭一樣,這真的有在煮喔!

有別一般別墅的開放式廚房,唐德惠家刻意隔開,就是避免煮飯時,有油煙飄進客廳,廚房屬長方形,空間雖然不是太大,但也夠容納兩個人同時在廚房裡煮飯,該有的都有,你瞧,牆上的鍋蓋還這樣,一個蓋著一個,真是妙,打開冰箱,果然看起來就是家裡有開伙。

主持人:「你家冰箱裡面,為什麼有毛巾啊?」唐德惠:「這個你都不知道嗎?(青菜)如果你放在裡面,它很快就黃掉了,你要用報紙包,它還是黃,用毛巾的話,它可以比較保溼。」

他們家的廚房,不用瓦斯爐,而用電磁爐,一開始媽媽用不習慣,最後居然是怕有小三,一下就學會了。唐德惠:「我媽本來不會用,就在旁邊弄了爐子,然後之前就有高人、老師來說,弄這個兩個灶,容易有小三,(我媽)一聽到馬上把它撤,二話不說,都會了。」

抱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,命理老師說的一家都信,原本建商附的後院,被唐德惠改成餐廳,但老師說後院沒門,會影響後代子孫,不囉唆,馬上找師傅挖一個門。

主持人:「ㄟ,這個門看起來很像焚化爐。」唐德惠:「不是,有老師說,後陽台就表示你的子孫,如果後面沒有門,就是子孫沒有留後路,很嚴重。」

於是家裡後院就多開了個門啦,真是服了唐德惠了,我們在看完整個一樓的空間以後,我們接下來要前進她的房間了。主持人:「唐德惠的香閨就在二樓,也算是她獨有的活動空間,整個房間也是走,你看地板,這邊也跟樓下的櫃子一樣。」

房間不走奢華的貴婦風,延續跟一樓一樣的農村風,陽台是他最喜歡的地方,一早起來,她除了到這裡曬曬太陽,也順便澆澆花,6坪大的主臥房很簡單,一家床、一個電視櫃,加上電腦桌跟木沙發。主持人:「你們家就是都很喜歡這一種喔?」唐德惠:「因為這個都可以收納,就可以打開來了。」

過去遇人不淑,現在這麼大一間房,就唐德惠一個人住,不過床上有兩顆枕頭,電腦椅也兩張,她笑著說想討吉利,成雙成對,就連牆上掛的,還是父母的婚紗照。唐德惠:「其實他們婚姻很幸福。」主持人:「你可以沾沾他們的福氣。」唐德惠:「對,就是那個希望能夠傳遞到你身上,不要再遇到不好的男人。」

這段期間,唐德惠忙著寫書,美魔女的新書這是在這間房間裡催生的,跟一般女藝人一樣,她也有一間更衣間,只是這更衣間的簾子,有那麼一點LKK,裡面都是她平常上節目穿的衣服,還有收藏的名牌包,而她的浴室,別懷疑你的眼睛,因為真的好大。主持人:「哇,這浴室好大喔,當出是...這邊不太可能當初就是一間浴室吧?」唐德惠:「沒有啦,這本來是一個房間。」主持人:「喔喔喔,然後就整個把它改成浴室。」

真的很HIGH,乾溼分離之外,這個浴缸超大,這裡面泡澡,非常享受,還有兩個洗手台,連小便斗都有,但我說德惠,你不是一個人嗎?幹嘛設想這麼周到,可見他很渴望有個阿娜答吧。主持人:「ㄟ,那這個門,又是怎麼一回事?」唐德惠:「這個門本來是說,可以通的,那因為老師有說,一個房間太多門的話,表示會有口角,然後就說你錢來,馬上就去。」

又是聽老師說,不過把門封了以後,這個6坪大的浴室,就真的是唐德惠專屬了。唐德惠的家位於林口,3層樓透天別墅社區,權狀76坪,4年前以1000萬元買下,最近附近的成交價是1500萬元,等於4年增值了5成。唐德惠:「我有做過功課,跟林口比起來,其實新莊已經差不多飽和了,在林口你還可以找到很便宜的老舊公寓,可是你裡面稍微油漆粉刷,不管你是要出租啦或做什麼,我覺得它的投報率是比較高的。」

唐德惠對買賣房子,很有自己的想法,她買屋的原則是快、狠、準,目前擁有3間房,投資房產選擇自己最熟悉的林口,是個有胸有腦的美魔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別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336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