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蘭地時尚風味 葡萄質地超講究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3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13 09:48

法國的香檳和白蘭地都很出名,雖然2種酒香氣和濃度大不同,不過都各有廣大的愛好人士;香檳是許多派對少不了的飲料,而白蘭地也非常受到事業成功的熟男青睞,看看法國有數百年歷史的酒廠,是如何製作出讓人回味無窮的好酒。

法國的香檳和白蘭地都很出名,雖然兩種酒香氣和濃度大不同,不過都各有廣大的愛好人士,香檳是許多派對少不了的飲料;而白蘭地也非常受到事業成功的熟男青睞,看看法國有數百年歷史的酒廠,是如何製作出讓人回味無窮的好酒。

莊園�的葡萄香純美味,土壤的日照特性和雨量,再在影響葡萄風味,也影響了酒的品質,參觀法國夏朗德省干弋地區的這座酒工廠,就知道他的歷史悠久;這座以白蘭地知名的法國公司,這個創立於1724年,也是世界四大白蘭地品牌中,唯一由干邑省本地人所創建的品牌。

工廠所出品的酒,香味濃郁、色澤剔透,在酒窖裡超過50年的,都算是極品,香純高價位的酒代表著品味,也代表著地位,也獲得不少名流青睞。品牌發言人文森吉瑞:「固定的族群,包括政治家和和企業家。」

愛酒也要懂喝酒,這位白蘭地達人,也要教你怎麼品嘗白蘭地。文森吉瑞:「水果味很濃,可以再聞一次,你要能感受到這個香氣,其餘的就是讓香氣到我們鼻子的後方。」

有人愛喝烈酒濃郁的香味,也有人喜歡淡淡的香氣,香檳是派對少不了的飲料,由德國移民庫克從1843年起,所創立的品牌,家族六代相傳,精心培製多款,別具匠心的香檳美酒,有的香檳採用的葡萄多達40多到50種,層次相當豐富。

而其中一款限量香檳,被認為是全世界最棒的香檳,也被英國王室指定的香檳,這家質感細膩的香檳,也被稱為是香檳中的甘邑,讓人回味無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香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59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