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廢棄高球場被盜採 業者賣砂石牟利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3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有個嶺東高爾夫球場,生意不好停業了,而土地承租人竟然在租約到期前,涉嫌盜挖球場砂石,面積約4公頃,挖取7萬多立方公尺的砂石,出售牟利高達3千萬元,現在吃上販賣圖利官司。

TVBS記者莊雪屏:「看的出來這裡是高爾夫球場嗎?原本綠草如茵的球道,現在竟然被盜挖砂石,挖的滿目瘡痍,但是地上到處都可以撿到高爾夫球。」

除了地上隨便棄置的高爾夫球袋,還有練習高爾夫球用的塑膠草坪,實在很難想像,這裡竟然是高爾夫球場,挖土機盜挖砂石,挖出這一大片深約2公尺的凹洞,大批檢調人員在現場拍照蒐證。中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洪培根:「帶回來了3個被告、6個證人,經過檢察官訊問之後,有串證之虞,向法官聲請羈押。」

原本這個嶺東高爾夫球場部分土地,將被徵收開發道路,而土地承租人竟然在租約到期前,盜挖球場砂石,出售給砂石業者。洪培根:「一共估計盜採了4公頃左右的地,其中大概有1公頃 ,是市政府跟國有財產局的土地,另外盜挖的數量,算起來大約7萬多立方米,市價大概3千多萬。」

廢棄的高爾夫球場,土地承租人竟然動了歪腦筋,盜挖砂石牟利,檢調抓人法辦。

◎畫面提供:台中市調站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砂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348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