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千萬豪宅當倉庫 售屋廣告避警緝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3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事實上陳姓主嫌已經不是第一次賣仿冒品被抓,他原本在夜市裡擺攤,因為熟悉仿冒品通路,生意相當好;25歲開了第一家服裝店,7年內陸續在台北、台中開了8間店面,年收入近5千萬,甚至在天母買豪宅當倉庫,但最近被警方盯上後,打算賣掉,躲避警方查緝,但還是晚了一步。

TVBS記者:「為了囤積10萬件仿冒衣服,綽號小偉的大盤商,在天母花了4千萬,買下這棟豪宅,用來掩護當倉庫。」

包括一樓和地下室,豪宅佔地2百坪,但陳姓主嫌疑似為了躲警察,拉起廣告布條,打算以7千萬價格賣房子,準備換巢穴。

雖然倉庫被搜括一空,陳姓主嫌不知去向,但距離豪宅50公尺的直營店,還繼續營業,絲毫不受影響,佔地近百坪的店面,衣服鞋子什麼都賣,樣式齊全,大都是標榜,名牌瑕疵品,讓消費者以為撿到便宜。

像這件名牌T恤,剪標後只要790元,位在天母的另一家店面,也大同小異,甚至貼出結束營業,吸引客人上門,完全看不出來才剛剛被警方抄過。

警方表示,陳姓主嫌從夜市攤販竄起,因為熟悉仿冒通路賺了一大筆錢,25歲就開了第一家店面,短短7年,在台北、台中開了8間店,年收入近5千萬,雖然警方逮了他5次,但他交保後,再找人頭開店,不只讓警方頭痛,更讓名牌服飾代理商,恨的牙癢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仿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93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