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提辯論直航 馬:遲早的事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謝賢熺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3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謝長廷下第二道辯論戰帖,主張馬英九直航、兩岸共同市場主張,還批評馬英九耍嘴皮子,馬英九今天下午在花東Long Stay時,大談地方經濟問題,回批謝長廷耍嘴皮的功夫比他了得,還進一步諷刺謝長廷閉關出來不想經濟,想的卻是入聯辯論,是一種對陳總統的妥協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團結起來!相親相愛!」

Long Stay列車開到台東,不能免俗唱這麼一段搏感情,還和地方人士大談花東經濟問題,不過遇上對手謝長廷下經濟辯論戰帖,展場鎖定「兩岸共同市場」和「直航」,馬英九怎麼接招。

馬英九:「辯論不是問題,遲早會辯論的,他不必急,我覺得很奇怪,他有13天在所謂的閉關狀態,都在想什麼?因為我發現他一出來之後,就提入聯公投,很明顯的,他必須要遷就陳水扁總統所提出來的框架,謝先生妥協了!」

做球把扁謝綁在一起,對於謝長廷回批他「耍嘴皮子」的批評,馬英九酸了回去。馬英九:「耍嘴皮子,謝先生的功力比我高吧,我比不上他啦,因為競選台灣國的總統,是謝先生自己說的。」

企圖拉回主場優勢,馬英九趁勢追擊,三問謝長廷。馬英九:「謝先生,高雄的失業率全國最高,你知不知道!高雄港,你上任之後,從第3名掉到第6名,現在掉到第8名,你知不知道!高雄房地產只有台北1/3的價格,你知不知道!你曾經擔任過1年行政院長的國家,你把他搞成什麼樣子!你難道一點感覺都沒有嗎!」

把戰場導回經濟,望著台東縱谷大談觀光願景,政治議題冷處理,馬英九為自己選戰定調,訴求民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54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