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陶叔叔病逝/陶大偉病逝 傅達仁、孫越不捨痛哭


發佈時間:2012/09/13 0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大醫院晚間發出新聞稿,表示資深藝人陶大偉因為肺癌,併發多重器官衰竭,12日下午2點54分病逝台大醫院。消息曝光後,包括阿雅、范瑋琪等藝人,還有主持人陳文茜,都在網路發文表達哀悼;陶大偉多年老友傅達仁,也在臉書PO上一張照片,他說幾個月前才和陶大偉、孫越合影,沒想到大偉已經「受主恩召」,他和孫越在電話裡說著說著,兩人都難過得掉下淚來。

影片:「猜猜他是誰,他是小朋友最愛的,陶叔叔,陶大偉。」

不少人真的猜不到,他就是資深藝人陶大偉,1970年代,在電視台經典喜劇「小人物狂想曲」的逗趣模樣。台大醫院12日晚間,發出新聞稿表示,陶大偉因為肺癌,併發多重器官衰竭,不幸在下午2點54分病逝,許多藝人第一時間在網路PO文,表達不捨之情。

陶大偉多年老友傅達仁,在臉書PO上幾個月前和陶大偉、孫越的合影照片,傅達仁說,聽到大偉受主恩召,他和孫越兩人在電話裡都哭了起來。傅達仁「臉書」:「我們3個人加起來200多歲,絕對老友,我跟孫叔叔在電話裡對哭,我們兩個(都不捨)。」

傅達仁回憶,陶喆幾個月前才買了一部新車送給陶大偉,兩人還載他一起開車兜風,當時陶大偉不斷誇獎陶喆有多孝順,沒想到短短幾個月,陶大偉已經告別人生舞台。影片:「我是一個小人物,粗茶淡飯住破屋。」

藝人阿雅也在微博說,好突然,陶叔叔帶給我們好多歡樂,藝人范瑋琪PO文,說我們都會很想念陶大偉,還有李烈,祝福陶叔叔一路好走;陳文茜更是發表一段文情並茂的短文,所有的舞台,你都站上了,所有的歡唱,你都表演過了,欣慰的是,你留下了永遠的微笑。影片: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,海闊天空任我遨遊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陶大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74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