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杜絕職棒簽賭 30餘檢與牛隊友誼賽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4 0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法務部下達各縣市檢察官,要加強查緝職棒簽賭案,防止打假球;台中地檢署為了拉進跟球員的關係,讓彼此產生互信,今天首開先例和興農牛隊,來場壘球友誼賽,30幾位檢察官換上運動裝,打起球,沒有職棒球員專業,但最後很奇怪,檢察官隊贏了,6比5,打贏興農牛。

大太陽底下,30幾位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和事務官,全換上運動服,聚集在棒球場上,和興農牛球員進行棒壘球友誼賽。興農牛隊球員:「比賽結束,以6比5,綠隊獲勝,綠隊(檢察官)獲勝,YA...!」

檢察官難得有時間打球,對手還是職棒球員,當然得好好表現,不能漏氣;出場比賽的有承辦周政保嗆聲影帶的檢察官陳忠榮,擔任捕手,上半身穿運動服,下半身卻是西裝褲,服裝不合格。

但比賽結束,檢察官隊竟然以6比5打贏職業棒球隊。記者:「今天跟地檢署打球有放水嗎?」興農牛領隊:「沒有,沒有,其實他們有的打得不錯。」

檢察官表示,法務部非常重視職棒簽賭案,要求各地檢署加強查緝,所以台中地檢署率先想出和興農牛來場友誼賽。

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清杰:「能夠讓他們球員跟我們地檢署,檢察官能夠在平常有效聯絡,讓我們職棒能正常運作下去。」

台中地檢署希望透過友誼賽,和球員拉進關係,防止黑道介入時,球員害怕又不知怎麼辦,無處投訴就被利用,甚至要求打假球的情況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簽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538

0.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