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歲食神身經百戰 曾獲6金

記者 林鈺倖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4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這場比賽,高雄餐旅學校菁英盡出,派出的選手都是箇中高手,其中一名20歲的中餐系學生李健達,年紀輕輕就曾征戰過50幾場比賽,拿下的獎牌6金2銀2銅,成績輝煌;不過,李同學說一開始家人很反對他拿鍋鏟,他不惜鬧家庭革命,才有今天的成績。

拿起鍋鏟炒時蔬,動作俐落,架勢十足的李健達,15日就要代表高雄餐旅學校披戰袍,迎戰開平,僅管已經身經百戰,參加超過50場的比賽,李健達心情還是有點緊張。高雄餐旅學校學生李健達:「還是要保持平常心去參加,對,因為怕如果希望太高,這樣會摔的更慘吧。」

不敢給自己太大壓力,相當謙虛的李健達,今年20歲,2006就拿下中華美食展個人冠軍,甚至還遠征大陸拿下銀牌,從高中起參加過的廚藝比賽超過50場,拿下6金2銀2銅,成績亮眼,只不過,一路走來沒有外界想像的風光,家人不支持,一度成為他食神夢的絆腳石,為此,李健達還不惜鬧家庭革命。李健達:「爺爺也不喜歡,他說男孩子躲在廚房幹嘛,所以那時候就一哭二鬧三上吊。」

家人的反對,沒讓李健達打退食神夢,李健達要用廚藝和獎杯,讓家人刮目相看。

◎照片:李健達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食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598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