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台代言保養品 周迅臉「暗沉」成話題

記者 林志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3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票房女星周迅主演的新片,在中國票房近12億元台幣,但昨天(9/12)來到台灣,幾乎素顏的現身桃園機場,不但被拍到臉色暗沉、膚質欠佳,打扮也很樸素,她來台不是為電影宣傳;而是擔任保養品形象大使,難道不怕被認為不稱職嗎?周迅表示,昨天是因為皮膚過敏才不上妝,保養品廠商也說,他們找代言人無關膚質,在乎的是藝人形象。

活動主持人:「亞洲區形象大使,周迅小姐。」

一身黑白色系小洋裝,來台灣出席活動,大陸女星周迅亮麗現身,不過前一天,才被拍到素顏模樣,不但臉色暗沉、膚質狀況明顯不佳,穿著也超樸素,整個人看起來失色不少,跟時常在螢光幕前出現的她,實在差很大。

大陸女星周迅:「因為最近其實皮膚在過敏,很長的時間了,平常就盡量不去塗粉底。」

原來是因為皮膚過敏,周迅才沒有上妝,但是欠佳的膚質,這次來台灣,卻是擔任保養品廠牌的形象大使。業者林怡君:「其實(找她因為)在優雅的部分,還有一些表現的創作來說,她充滿很多的自信,再加上一個國際化的形象。」

廠商強調,選代言人無關膚質,只重形象,但還不只一家這樣。廣告片段:「美麗不變。」

像已經升格當媽的港星李嘉欣,之前也曾代言保養品,但鏡頭拉近仔細瞧瞧,臉上似乎出現歲月的痕跡,像是眼角的魚尾紋,臉頰凹陷,還有明顯的法令紋。主持人(2012.09.12):「哇。」

永遠的玉女周慧敏,也代言抗老精華霜,但仔細一看她漂亮的臉蛋,兩頰肌膚雖然透亮,卻還是可以見到明顯的鬆弛紋路,現在保養品廠商找代言人,知名度跟形象似乎比皮膚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512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