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攬游歸隊 扁聘蘇游任黨榮譽顧問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5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即將在週三正式就任民進黨主席的陳總統,今天前往黨部巡視,給黨工加油打氣,陳總統也同時宣佈新的人事佈局,邀請蘇貞昌跟游錫堃擔任首席榮譽顧問以及榮譽顧問,得以列席中常會,人事佈局有完全依照派系平衡的標準精心佈局,撫平黨內裂痕,全力拼大選。

睽違2年多,陳總統重回黨部,都還沒宣誓就職就急忙佈局選戰團隊。總統陳水扁:「敦請我們的蘇貞昌總統…這個副總統候選人,以及游錫堃前主席,出任榮譽首席顧問跟首席顧問,列席中常會,我也要請右昌(游幕僚)擔任主席特別助理。」

總統也同時宣佈,游系劉建忻跟蘇系藍世聰出任副秘書長,一級主管的安插,也都出自派系平衡的考量,講究整合團結、撫平裂痕;總統也再度強調,未來將把謝長廷擺第一位。總統陳水扁:「不是扁長,而是長扁,長廷兄才是主角,才是主帥,我是幫忙顧家,我是配角,我是後衛側翼,真正主將,主帥、主角是長廷兄。」

除了人事新氣象,立委輔選也將有重大調整,前主席游錫堃時代定下的「找知名人士投入艱困選區的雷雨奇兵計畫」將要重新調整,與台聯的選區劃分,也會重新協調,黨內為整軍待發全力拼大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0938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