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好吵!建中剉冰噪音擾鄰 爆衝突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3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建中黑糖刨冰店是許多建中學生的最愛,尤其是炎炎酷暑,一天可以賣出千碗剉冰,不過學生吃冰時太喧譁,讓附近住戶天怒人怨,最近時常爆發住戶衝下來叫罵的火爆場面;由於衝突經常發生,店家也很擔心學生吃冰到一半,鄰居又來罵人,自己當糾察隊,想控制學生音量,不過實在成效不彰。

冰店附近住戶:「你們講話聲音輕一點嘛,對不對,我們這邊是住宅耶,你們實在是欺負我們到家了。」

建中黑糖冰店樓上的住戶,衝到店裡罵人,上氣不接下氣。冰店附近住戶:「因為你厲害啊,你會拍照啊,但我是在別的地方,我沒有要恐嚇你啊,那我們來互拍好了。」

看到女學生用手機拍攝,住戶更生氣了,兩人一邊互拍、一邊互罵,夏天以來,這種火爆場面經常發生,尤其是在高中生放學後。建中黑糖剉冰店家:「同學往前一點,才不會擋到別人過嘛,好不好。」

小小走廊被擠爆了,店家趕快指揮,把「一陀學生」順成「一條長龍」,聲音太吵,點挫冰還得用麥克風呢!這家剉冰店,不只是建中生的最愛,連基隆高中生都遠道而來,吃下這一口清涼,力氣來了。

基隆高中學生vs.老闆娘:「第二碗,她最會吃了,她最會吃了,小朋友,我跟你們說啊,你們要小聲一點,小聲一點,拜託拜託。」

老闆娘拚命打躬作揖,拜託拜託,學生乖乖說好,但安靜不到1分鐘,老闆大大「噓」一聲,但青春無敵,實在很難掌控。附近店家:「吵,非常吵,笑啊,叫啊,他們不會顧慮到其他人。」

環保局稽查員:「你通常是1台、2台、3台同時運作嗎?」

有附近鄰居受不了檢舉,連環保局都找上門來測噪音,測試的時間點,沒有超過營業場所70分貝標準,不會開罰,店家說,未來要增加勸導,加貼告示牌,免得夏天想吃冰消暑,卻因為噪音糾紛,吃出一肚子火氣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刨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544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