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380正式交機 明晚抵樟宜機場

記者 張家齊 新加坡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6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最大的客機空中巴士A380,今天從法國土魯斯起飛,將在明天傍晚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,為了迎接A380,新加坡耗資台幣10多億升級機場的基礎設施,明天也將會有盛大的迎接儀式,總理李顯龍也將到場,親自登上A380搶先感受。

超級巨無霸空中巴士A380,正式交機給新加坡航空,已經漆上新航Logo的新飛機,將從法國土魯斯起飛,預計明天傍晚6點半就會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。

為了迎接A380,樟宜機場很早就開始倒數計時,而且A380將會是剛完工不久,明年1月才要正式開幕的第三航廈,接待的首架飛機,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將親自到場迎接,並且也要登機,感受A380的全新體驗。新航總裁周俊成:「這對新航來說,是開心且驕傲的時刻,我可以向你們保證,等待是值得的。」

為了能夠讓全世界最大的民航機順利起降,樟宜機場花費了台幣10多億,升級所有基礎設施,從加寬擴建跑道停機坪,到專為A380打造的候機室,足足有將近2百坪,比一般候機室大3、4成,才可以容納A380帶來的龐大載客量。

A380是雙層客機,為了讓上下層乘客,同時上下飛機,也必須打造專屬的新空橋,新加坡所做種種努力,也讓它如今成為世界航空焦點。

TVBS記者張家齊:「全世界第一台A380將在明天晚間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,而屆時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將親臨接機,親自來迎接這A380歷史首頁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38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516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