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羽暗殺/〈獨家〉暗殺許信良? 王羽傳真公開往事


發佈時間:2007/10/16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有平面媒體報導,「獨臂刀王」王羽自己爆料,曾經被國民黨請託暗殺許信良,這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,王羽今天透過傳真,首次公開這件事情的始末。

王羽公開,媒體報導曾經被要求,暗殺許信良的事件始末。藝人王羽:「大家都是拍馬屁不說實話,如果大家都不說真話,互相拍馬屁電影哪會進步。」

天生直爽性格,王羽一向有什麼說什麼,也因此在與平面媒體專訪時,無意中讓這段25年前的往事浮上檯面。

◎聲明稿全文如下:

10月9日本人接受許聖梅小姐專訪時,因深信許小姐向來落筆細膩報導真實,受訪本意是:將好友陳啟禮先生生前對國家「忠誠」,對家庭「負責」,並對朋友「義薄雲天」的事蹟作一補述,讓世人對如此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,多一份了解與景仰,而非藉機炒作自己的新聞。

 

未料,訪問中附帶提及的一個並非主題的小段,會被渲染成如此浩然大波,實非本人所願!25年前的塵封往事…,那時只是跟白萬祥先生商談的一個話題而已,因本人跟好友黃少岑先生當時身處冤獄審判困境中,穿針引線之中間人一番好意。

欲借助本人之海外關係替政府做點事,以圖交換官司之平反,要制裁之對象是誰,當時並無詳細告知,我收到之資料也只是美國的一個地址及目標人之二張照片而已,當本人確認此人之身份後,因深感涉及政治問題,遂向白先生要求一簡單手令以求日後自保未果,隨而拒絕此一行動,也萬幸未曾鑄下大錯。

目前有人出面替白先生否認,我也同意白先生本人決不會授意此計畫,而當時幕後人是何層次?社會自有公認,毋須我在此白費唇舌…。
 

最後想說的是:本人無黨無派,深愛台灣此塊居住了數十年的土地,並對政客深惡痛絕!希望有心人士莫再藉此題材再次炒作,明年選出的總統不論藍綠,能為我們全國平民百姓創造富裕、安定之生活才是我心中所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444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