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鋪天蓋地! 台電帳單變入聯文宣

記者 潘彥瑞 楊鎮全 / 攝影 楊清波 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6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郵政在私人信件加蓋入聯LOGO,掀起軒然大波,不過這其實只是冰山一角,TVBS獨家發現,政府看上全台灣有5百萬用戶的台電,要求在這個月的帳單裡裡外外,全部印上入聯公投圖案,台電承認這是配合「行政團隊」的要求,他們已經接到不少用戶抗議,把台電罵到臭頭。

拿到這個月的台電帳單打開一看,細心民眾會發現,帳單上方加印了一個入聯公投圖案,再仔細看信封,連正反面都有「UN for Taiwan」的字樣,看到台電帳單幾乎變成入聯文宣,一灑就是全台灣,藍營立委氣炸了。

國民黨立委洪秀柱:「哪個單位要你們這樣做!」台電公服處長蕭金益:「我們還是配合國家政策。」洪秀柱:「那就行政院通令囉。」蕭金益:「因為電力公司是國營事業,也是行政團隊之一。」

台電主管一臉無奈,坦承有不少用戶非常反感。蕭金益:「最近是有接到電話(抱怨),不過我們都好好說清楚,跟他們(用戶)溝通。」洪秀柱:「大家罵到臭頭,有沒有!」蕭金益:「呵呵呵。」

台電全國有至少5百萬用戶,帳單裡裡外外加印入聯LOGO要花多少錢,連公司董事都被矇在鼓裡。台電董事姚江臨:「加這個版、還要加這個版,不要錢嗎!哪有這麼好的事!台電已經是要虧損的公司,還要叫我們負擔這個。」

根據TVBS獨家取得的公文密件,行政院在強化政策宣導會議中,要求經濟部轄下的台電,必需分攤5百萬的宣傳經費,這些還不包括台電帳單加印入聯圖案的錢,政府鋪天蓋地,強迫國營企業推銷政治議題,花的還是納稅人的血汗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入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64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