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愛鬧總統府男子 國安派重兵監控


發佈時間:2007/10/16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有一名男子,因為對現行體制不滿,常常在博愛特區引爆爆裂物,或開車撞總統府,甚至3年前還在國慶日當天,在228公園引爆爆竹造成恐慌,是國安局的頭痛人物,被逮入獄後今年中出獄,他又打算干擾國慶活動,國安局為了盯他,每天派了5個單位,一共7個人的小組監視他,最後他的計畫也宣告失敗。

鄒木樹:「氣球裡面有文宣,旁邊加了引信。」

口沫橫飛說著自認為超完美計畫,60歲的鄒木樹,其實是國安單位列為最機密的頭疼份子。員警:「他是國安局直接下的件都是機密件,所以我剛才很訝異,你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情。」

日曆還留在10月10日,鄒木樹說他原本要在國慶日當天干擾活動,用自己研發的遙控氣球,趁著天降神兵在高空引爆,把諷刺政府的字條像是無能政府、民不聊生、天翻地覆等在空中展示。不過人算不如天算,這項計畫最後也沒得逞。大會司儀:「目前雲霧高度1900英呎,不合高空跳傘3500英呎以上的標準。」

神龍小組不跳是不是和他有關,無法確定,但這個抗議政府的激進份子,確實惹了不少麻煩。去年7月,他趁著趙建銘開庭,用大龍砲轟司法大樓,弄得人仰馬翻;93年國慶更在管制區內的228公園引爆爆裂物,嚇壞距離只有3百公尺的總統演講台;更早前還開車衝撞總統府。員警:「他如果當天去的話,他這個人去的話,這個事會造成國安局這邊真的『挫』著等。」

鄒木樹雖然屢戰屢敗,國安單位還是不敢大意,組成專案小組,更在國慶日前從9月30到10月6日每天三餐拜訪,6日到10日更是派人24小時,找了中正一分局、新店分局、警備隊、國安局和憲兵隊等5單位,共7個人監視他。

其實鄒木樹是深綠選民,會反應這麼激烈,是因為他不滿現有體制,不但因案入獄,被沒收4萬元交保金,連申請低收入戶也沒下文,他還說如果補助還是沒下文,他還會有動作,難怪國安單位時時刻刻要盯著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裂物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422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