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員警追追追 揭開幽靈男童身世謎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6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查贓車意外查到13歲的幽靈男童,員警十分震驚!還好,透過警方的全力追查,現在,各單位終於通力合作,請醫院開具出生證明,男童就要有身分了!只是,成為幽靈人口13年,到底是哪裡出了錯?一起來瞭解!

左手拉一個,右手抱一個,總共生了7名子女的她就是幽靈男童的媽媽,問起她孩子為何沒有身分?她這麼說。男童媽媽:「我前面的先生還在,所以不敢用我的名字。」

原來,13年前有婚約關係的她,跟男友私通有了孩子,她以妹妹的名義到醫院去生產,生下男童沒多久先生過世了,她搬去跟男友住在一起當起了夫妻,沒想到,男友竟然不相信孩子是他的。員警:「媽媽的配偶還沒過世,一直沒向戶政單位辦理。」

媽媽的先生不想要,親生的父親又不認帳,男童就這樣成了沒有戶籍的幽靈,不過當他入學,也就是5年多前,學校曾向戶政單位通報,隔了2年男童媽媽也曾多次前往申辦。春日戶政事務所主任林永璋:「2年她來,我們一直告訴她怎麼做,可是她不積極,當事人一直拖到現在。」

戶政單位認為自己是被動受理,媽媽不積極他們也沒辦法!現在,透過警方橫向連繫,醫院確認男童父親的DNA後,已經開具出生證明,警方感嘆地說,男童要不是偷了腳踏車被抓,還不曉得何時才能脫離幽靈人口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幽靈人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90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