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台台慶 黃子佼、曾寶儀尷尬同台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6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台台慶,小燕家族大團圓一起慶祝,不過話題還是包圍在藝人身上,像是誹聞男女黃子佼跟曾寶儀難得同台,兩個人互動少得可以,不看對方也沒對談,甚至兩個人還刻意隔出安全距離,後頭趕來錄音的哈林,則是笑笑的避談婚姻。

介紹前女友曾寶儀出場,黃子佼眼神不敢亂瞄,直盯著前方故作鎮定。藝人黃子佼:「先請老朋友出場,講講話。」

明明就站在旁邊,卻硬要隔出一個人寬的安全距離,訪問一結束阿寶火速離開。黃子佼:「謝謝亮哥,阿寶也跟大家發表一下。」藝人曾寶儀:「我也從電台的聽眾變成主持人。」黃子佼:「我記得那時候心情最不好,的時候還是到現場播給聽眾。」

小燕姐:「2個人見面還OK嗎?」黃子佼:「OK呀,OK呀,常見面,其實小燕姐很多聚會,我們還是常見面。」

場面尷尬 小燕姐趕緊跳出來解圍,另一位子弟兵庾澄慶,傳出和伊能靜婚姻亮紅燈,哈林不願意回應。張小燕:「很抱歉,讓你這個老先生,從被窩裡爬了出來。」哈林:「以後少惹我。」

衝著小燕姐面子,哈林再忙也要抽空來,迴避不談太太,但是談到寶貝兒子哈林精神都來了。哈林:「很多人(員工)駕輕就熟了。」張小燕:「對呀,有的人生孩子都生孩子了。」

藝人大團員替電台慶生,不過似乎還是躲不開敏感問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哈林#張小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96

0.119